岁月相思1

ooc严重
人是某山的

(反正不是我的)







我第一次看到他们俩是在学校西边的古树下。

晴朗的天空,柔和的清风微微地吹过树梢的枝桠,拂过脸庞边的发丝.

他俩依偎着那棵沧桑的岁月


静静地享受着午后的闲暇时光。

他们一个正全神贯注地看福尔摩斯集,而另一个则是在一边吃着白巧克力蛋糕一i边笑着什么


"我们还是到别的地方吃午饭吧。"
我对身边的男孩说




"因为我不想打扰到他们。"




第二次是在大学毕业的毕业典礼上



他们其中的那个男孩站在讲台上致辞



我知道了那个男孩的名字


"工藤新一"

我只觉得耳熟


大概是缘分吧


坐在我旁边的就是另一个男生


两人有着相似的面容,但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气息……





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9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澹熙|Powered by LOFTER